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下而求索,探寻宇宙洪荒————

绽放生命,感受生命的光辉,随心翱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凝望,那份眷恋(2014华人达人第12期同题交流)  

2014-12-16 10:37:53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  瀑布 gif动画 - 海纳百川 - 海纳百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凝望,那份眷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--玲玲

   吹一曲高山流水情韵箫笛,重逢于书香墨卷里;邂逅在莽莽战林中;相遇于戈壁沙滩上;见面于漫漫风雪边。千年的相识,一瞬间的相知,相恋,相爱,彼此无需介绍就已心心相印。只因这世世代代的宿缘,只因太多相似的经历,只因熔铸了正义战神的灵魂和信仰。凝望这永永远远的情结,注定了朝朝暮暮的眷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08月20日 - 玲玲 - 上下而求索,探寻宇宙洪荒————

 

 

     知音少,弦断有谁听?自古以来困扰着清心寡欲,明心见性的才子佳人。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慨叹,回味,茫然。探究爱情终极对决,总也缺憾,总也怅然。任锦瑟年华付流水,任落花缤纷白了少年头,任万千浪漫情调遗落在心海,无人分享,无人知晓,无人珍惜,也无人做得到红袖添香,任凭此事古难全,任潇潇风雨飘洒在荒芜的心漠,任喜事蹉跎到千年以后,终弹不成鸳鸯曲。那绝壁生存的现状也如泰山压顶,沉重的积压在心头,爱情的绝壁何时能够逢生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透明免抠素材 古典人物(09) - 香儿 - xianger

 

 

   偶然当中包含着必然,在一片片绿洲行将枯朽时,又看到了一片绿洲。虽然在茫茫人海,沧桑宇宙间,沙漠里的绿洲面积如此之小,也生长了绿色的希望和现实。在绿洲里徜徉,歌飞舞扬,翩翩飞仙,鸟语花香。温暖的文明的高贵情愫随心荡漾。大树婆娑,遮风向阳,两个身影飘逸于爱情的天空,忠贞明媚,闪烁着爱的光芒。大树张开像伞一样的绿色心情,迎接两人,眷顾亲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中国古代十大美男子都是谁 - 水南星 - 水南星博客

 

 

 蝶儿飞舞花儿娇艳,倾国倾城水云间,揽下一弯明月,对月歌吟,漫天清辉光彩照人,丝丝柔情倾泻心田,一幅神秘而心安的水墨画晕染了诗意,那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意境甜蜜了爱情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倾世皇妃免抠美女音画素材 - 芳芷香惠 - 芳芷香蕙欢迎你

 

     千古的誓言,不变的语言,依然回荡在耳边。爱的春姑娘依然仙姿优美,爱的甘露依然灌溉彼此记忆,青春的心依然跳动在爱的节奏韵律上,若有爱,便拥有了整个春天。相信这亘古不变的情缘;相信难舍难分的爱恋;相信感情天空闪烁的爱之星辰,以至于像太阳其道大光。



 

   山河为之陶醉,大地为之欢呼,百灵鸟为之歌唱,竹韵清风为之添彩。这万千情思如何让人明白?让自己释怀?复杂而又细腻的情感充盈心间,彼此全部包容接纳彼此,让情感的基调合拍,拥有融洽,温厚深沉的爱之眷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外桃源 - 馨雅居温馨苑 - 馨雅居温馨苑的博客

 

 

   刻骨铭心的痴恋眼神让彼此震撼,激荡于情感天地中。忠守于爱的铭志里。不离不弃,任纷纷扰扰与我无关。爱的缱绻温柔而深刻,永驻爱田。绿洲在蔓延,辐射于周围,期许了多少愿望,寄托了多少生生不息爱的灵魂宣言,祈盼多少爱的行动兑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4年08月20日 - 玲玲 - 上下而求索,探寻宇宙洪荒————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的精灵欢快雀跃,飘飞,悠远,旷达,伟岸,多情敏感。斩断猜疑的翅膀,相会在经典的鹊桥上。痴痴的彼此凝望,慢慢的走进彼此心房。深深相爱,深深向往,书一阙浪漫诗章拥抱爱神,唱一曲千古情歌迎接爱的生命。缤纷而至的生活炫彩辉映,又平淡于爱的温馨中。

 

 

 

   万种风情妩媚颜,淤泥不染自清禅,诗情画意铸爱心,伉俪佳偶永眷恋。深深烙印的传世之说,深深镌刻的古老爱情,固守在彼此深深凝望的爱的回眸中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9)| 评论(17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